羽宇同行

天高任宇飞,羽毛永相随!

樱空释转世王元芳

“狄仁杰,梦瑶呢?”元芳在屋里找了一圈,没找到,最后看见狄仁杰问道
“奥,好像被皇柝那群人叫去吃烧烤了,卡索好像没去,哎,元芳,你手里拿的什么啊?”
“这个,这是我给梦瑶买的鸡腿”
“唉~元芳,你没发现梦瑶更想吃鸡翅了吗?你买鸡腿她肯定不高兴”
“嗯……”元芳就要走
“哎哎,元芳你去哪?”
“你不是说梦瑶喜欢吃鸡翅吗?我再去买……”
“我也去”卡索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说道
“不用……”但当场就被元芳拒绝了
“可是……不……”卡索还没说完,元芳已经跑走了,可是,不安全啊……
大街上
果然,元芳遇见渊祭了
当时渊没钱吃烧烤,是元芳帮他结的帐
“谢谢谢谢,”渊祭一抬头看见元芳“咦?樱空释?快给我回家,你妈都想死你了!”
其实,元芳也是很无奈啊,又遇到了个精神有点问题的人
“呃……不谢,再见”元芳说着就想离开这个地方
“哎~儿子!”渊祭大叫了一声,这下好了,整个客栈所有客官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
“哎呀,我说你这人……”元芳还没说完,外面就传来卡索的声音
“元芳,你别生气啊!我也又跟过来了……”
“卡索……”渊祭当然也听出来了
“咦?你这神经……不,这人认识卡索吗”
渊祭很无奈的看了一眼樱空释,你说呢?不过渊祭现在可不是卡索的对手,只能开遛了
“元芳……他们怎么的看你啊?”卡索走进来
“呃……”元芳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快跑”元芳拉这卡索就往外跑“刚才遇到个你的同类,不是……哎呀,他说我是他儿子,又想讹我钱,这方法真老土”
然而元芳并没有注意的卡索那一瞬间的表情变化:
儿子吗?……释,是渊祭吗?
——————————————
“呼……”元芳拉着卡索一口气跑了好久
“呼……ːː累死了,哎?你怎么不累啊?”
气喘吁吁的元芳看着卡索,卡索是神,跑这几步当然不在话下
“累吗?还好吧”
但是在元芳眼里,这人不仅精神有点问题,就连体质也和常人不一样
“好好好……”喘了一口气的元芳这么回了卡索一句
“哎……那个……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啊?”卡索还是忍不住问道
“人?谁啊?”
“就是那个想讹你钱的人”
“啊?他啊,他……嗯……怎么说呢?就是比你帅一点,但跟我还差了点,啊?你要干什么?”
“没什么……”卡索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不过自以为是的卡索觉得渊祭和自己比,还是自己帅一点,应该不会是渊祭,自我安慰道:释决定不会觉得我没渊祭帅的
“哎,你发什么呆啊”
“啊?我们回去吧!”
“可是我还没给梦瑶买鸡翅呢”
“好吧,再回去……”
“不不不……滴换个地方”
“为什么啊”
“没什么……”元芳丢下一句话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哎哎……等等我……”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