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宇同行

天高任宇飞,羽毛永相随!

樱空释转世王元芳

【接上】
“释王子……”众人一齐惊讶道
“释……”
“是王子?他不是王子”狄仁杰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
众人无语“……”
“奥,不不不,是樱空释王子”皇柝连忙解释道
“樱空是王子,我也不是王子呀!”元芳无奈道“樱空是谁?”
众人再次无语“……”
“我说你叫樱空释”月神有点不耐烦
“我不叫樱空释,我叫王元芳,王元芳,王元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公鸡,好了没有,不就是要个鸡腿吗,要这么久……”梦瑶等不及了
“鸡腿?”卡索重复了一遍和众人一起看向辽溅
只见一根骨头从他嘴里吐出,盘子空空如也,他看见众人看他,擦擦嘴尴尬的笑笑“吃完了……嘿嘿……”
“……”
“呃……”潮涯悄悄的往旁边靠了靠,心里想:可别说我认识他
“我的鸡腿啊……”梦瑶反应过来,悲伤的摇摇头
“释……你怎么……”卡索还没说完,星旧便凑过来“王,释王子好像没有前世的记忆”
“释……”卡索喃喃了一会“也许释不记得我更好……我要让他好好的过这一世,好好的保护他……”
“……哎,我说你是猪啊,吃这么多……”梦瑶生气的指责辽溅
“我……”辽溅发现自己竟说不过这个小丫头
“少爷,我们去吃烧烤吧”二宝提议道
“好好,我们也要去”卡索说
“好呀!人人多一点更好”狄仁杰感觉他们在靠近元芳,决定探一下他们的底线
“可……”梦瑶本来想拒绝的,但她毕竟和狄仁杰一起这么久,知道狄仁杰的那个眼神代表什么“好吧”
“嗯……”元芳见梦瑶同意了,也没有多说什么
于是,他们便一起开开心心的一起去了,谁也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一团黑雾……
烧烤已经进行完了,小分队还嚷嚷着没吃够,只有卡索最冷静,他现在没用心情去想吃没吃够,而是在考虑怎么讨好元芳,梦瑶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吃到鸡腿,但她发现鸡翅和鸡腿可以相比,他们在吃烧烤的时候,渊祭在一旁看着,口水哗哗的流,他发誓下次来凡界一定要吃烧烤,特别是鸡翅……他骂他们怎么跟猪似的,吃这么多,还……不给他留一点……于是,他在这咒骂中飘回了幻雪神山
幻雪神山
莲姬(这里的莲姬没有死)在幻雪神山的大殿里焦急的来回转悠,看见渊祭回来了,连忙焦急的问
“释呢?释释真的转世了吗?他过得好不好?奥,对了,卡索知道他了吗?”
面对莲姬这一连串关于樱空释的问题,渊祭不免的有些吃醋,
“莲姬,你都不关心关心我啊?”
“你?你有什么好关心的啊,释呢,你快说啊!”
“莲姬,我被你儿子他们欺负了”(其实是烧烤他馋的慌)
“你?活该,快说”
“嘿嘿,叫我一声亲爱的我就说”
“你说什么!”莲姬挥起了拳头
“啊?嘿嘿,没什么”
……
莲渊祭终于在莲姬的暴力下叙诉了整个过程,说完以后,渊祭已经是鼻青脸肿了
“释……我不允许你再受一点伤害,渊祭,你把释带回来吧”
“啊?好吧,为了我们的儿子”其实渊祭只是想去吃烧烤…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