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宇同行

天高任宇飞,羽毛永相随!

樱空释转世王元芳

一篇释殿转世元芳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你真的愿意用自己的命来换吗?"
樱空释面对隐莲毫不犹豫的说
"对"
他认为他哥卡索和小分队的死都是因为他,所以他来找隐莲许愿,隐莲的花语是有得必有失,他和隐莲交换的条件是自己的生命"好,如你所愿"隐莲说罢便微笑着消失了,樱空释感觉身体轻飘飘的,随后便失去了知觉
刃雪城
卡索缓缓地睁开眼睛,咉入眼帘的是星旧那群小分队的脸
"星旧,你们……你们不是?"
"王,我们复活了"
旁边的皇柝忍不住说,卡索看着他微微一笑,随后便说
"释?释呢?"
"王,我们,……我们也不知道"
卡索眼里闪过一丝失望
"释……"
凡界
"狄仁杰!你说谁的花灯难看"
一个红衣男子生气的说道
"我说,咳咳……你的"
那个叫狄仁杰的说完便跑开了
"站住!别跑!"
红衣男子不甘示弱,追了过去
"站住,狄仁杰!有种你别跑!"
"当我傻啊!有种你别追!"
站在远处的梦瑶对身旁的婉青说
"婉青姐姐,你看他们怎么跟小孩子一样啊!真是的!!!”
李婉青对此只是微微笑着
"唉,你看你的那个母老虎,还是我的婉青温柔,善良,可爱,大方,漂亮……"
不知狄仁杰和元芳什么时候来到了她们身后,还偷听了她们说话
"狄仁杰,你说什么!!!"还不等元芳发火狄仁杰头上就多了一个包
"母老虎,你干什么?"狄仁杰捂着头说
"干什么?你小心你的脸吧"说着,就要挥起拳头
"别别别,我错了"
"嘿嘿嘿……少爷,你和小姐比还是太嫩了"二宝不闲事大的说道。
"二宝,你说什么?"
"没没没,少爷,你听错了,嘿嘿"
"唉!狄仁杰,连二宝都不帮你……"元芳装出一副看戏的样子。
"二宝,婉青姐姐我们走!"梦瑶拉起他们就走。
"唉唉,梦瑶,别生气啊,等等我,狄仁杰,你自己玩吧"元芳说完,便追了上去。
狄仁杰也跟了上去……
刃雪城
星旧找到卡索,"怎么了,是释有消息了吗?"看卡索问道
"王,我正要说此事"
卡索一听便来了精神"王,昨天晚上我如梦到了一个和释王子长的很像的人的梦……我想不会无缘无故做这样的梦 ,与释王子可能有关系""好,准备准备,马上起程"
说完便屁颠屁颠的去找小分队成员了
凡界
"王,这就是长安吗?"皇柝一脸好奇的看着周围
"废话!这里不是长安还是你神医族啊!"月神不耐烦的说道"王会搞错?"
"嘿嘿,也是,也是,嘿嘿"皇柝看见月神生气了,连忙赔礼道歉。
此时他们已经是一副凡人的模样了
"释……你在哪里"
卡索呆呆的看着长安城,下定决心的说"释,哥一定会找到你的!"
"王,我们先找个客栈住下吧!"一直保持沉默的智慧担当星旧说
"嗯"众人齐齐点头。
此刻,元芳这边
"大公鸡,我饿了,我们去吃鸡腿吧?"梦瑶捂着肚子说到。
"嗯,好啊,狄仁杰,你们呢?"元芳应了声梦瑶,又转过头去问狄仁杰
"去,去,能不去吗?你看我家婉青也饿了"狄仁杰用一副色眯眯的眼睛看着婉青。
"呃,好"婉青冷冷的应了句
"少爷,少爷,我也去……"二宝恳请道
"王少爷……"见自见少爷没什么反应,又立刻转移目标
"啊?好啊,一起去吧!"元芳觉得没什么
"耶,王少爷真好"
"嗯?……你家少爷不好吗"狄仁杰挥起拳头说道
这时,元芳大义凛然的站出来"王少爷就是好,不像某些人……唉……"
狄仁杰刚想说什么,就被梦瑶打断了
"哎哎哎,我说我现在这么饿,你们……哎,算了吧,你们别去了 婉青姐姐我们走"
"嗯"
"别生气,走走"狄仁杰赔礼道
"不用"梦瑶丢下一句话,拉着婉青便走了
"唉"二宝叹气道
看着二宝失望的样子,狄仁杰想笑,
"元芳,你们还是一起去吧!"果然不出狄仁杰所料,梦瑶回来了,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没钱……
"快点"
"来了来了"元芳应声道,跑了出去,狄仁杰和二宝也跟着跑了出去
"婉青姐姐,我们去那吃吧"梦瑶指着一家客栈,没错,就是小分队那家
“婉清姐姐,我们是吃炸鸡腿呢,还是烤鸡腿,还是……鸡腿呀!”
元芳“……”:
婉青“……”
二宝“……”
狄仁杰“呃,梦瑶,你既然这么喜欢吃鸡,”说着,看了看元芳“你还是把元芳吃了吧!”
梦瑶“……”
元芳“……”
“哎,元芳,你带的钱够吗?”
“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吃了我的。”
“大公鸡,你说什么!”
元芳转移话题的说“到了!”说完赶紧跑去那,跑着扭过头说“嘿嘿,我不会让你吃了我的”突然,感觉撞了什么东西,软软的,暖暖的!那是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意识到自己撞了人的元芳连忙道歉。
那个人是卡索,当看清元芳的脸时,眼泪在眼睛里打转“释……”
“唉,元芳,你今天可真倒霉,撞了人不说,还撞了一个精神有点毛病的人”狄仁杰走过来感叹的说道。
“哎,大公……元芳给你道歉呢,你听见没?”
可卡索只顾着激动,流泪,压根没听到梦瑶的话“释,我终于……终于找到你了!”
“唉,元芳,他精神肯定有问题,我们快走吧!”说完拉走元芳便走了
当卡索反应过来,元芳已经不见了。
“今天我要吃多一点”梦瑶说着就对柜台喊“小二,把你们这所有带鸡的都上一遍。”
“这……对……”小二还没说完,就被梦瑶打断了“所有鸡,管他芦花鸡,山鸡,野鸡的,都来一遍”
“可,可是我们这什么鸡也没有了呀”小二无奈道“全让他们包了”说着便指着几个人。
元芳,狄仁杰,梦瑶看过去,几个人围在一起,一人一个鸡腿啃,嘴里还说着什么。
“大公鸡,我要吃”梦瑶不讲理的说的
“呃……好吧”元芳表示无奈
元芳走进一听,马上确定这几个人也有点精神病。
“哇,凡界的食物很好吃”
“哎哎哎,辽溅你吃慢点,给我们留点”
“王,您还没吃呢吧”
“王,王你尝尝吧”等等
“哎,那个……那个你们……”这几个字还是说不出口,毕竟堂堂国舅爷
“释王子……”众人一齐惊讶道
“释……”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